老安

如果德云社的在dy上看见自己的同人文


         由于疫情德云社和德云社的观众和粉丝这个假期特别长,所以抖音就是在家休闲娱乐最佳选择,于是德云社的小可爱们就看到了自己被自己的粉丝不是写死了就是被赎

         龙龄

        九龄躺在沙发上,喝着可乐,拿着手机刷抖音,刷着刷着就开始叫九龙,

      九龄 : 九龙,九龙,过来,给你看个东西,气死我了

      九龙:怎么了,哥,腰疼吗,我给你按一按,你不要总喝可乐,杀精,喝点白开水

      九龄:王九龙,你给我住嘴,你看看,这抖音上我怎么那么怂呢,被你这个渣男劈腿了,还要死气白咧求你,hetui,想的美,真要这样,爷直接走就得了,还给你心头血,给你个嘴巴子还差不多,还要被小婊砸欺负,做梦吧,气死我了,不行,我太生气了,我要把她们都举报了,生气,我现在看见你都有点生气,我去睡会儿,不许打扰我。

        九龙:好好好,睡吧睡吧,盖好小被子,别着凉了,我给你在床头放杯水,待会醒了,就先喝了

        

     

         何尚

         放假的日子很好,九熙每天起来在画室待上一上午,中午九华做好饭,一起吃了饭,刷完碗,两人在沙发上坐着,一切岁月静好,但是当九熙看见抖音上自己被九华渣了

         九熙:哥,你看抖音上她们为什么要把咱们写的那么悲伤,是咱们在一起,她们觉得必是be吗,还是不喜欢咱们在一起

          九华:别难过,她们也是在家憋疯了,肯定是爱咱们的,没事嗷,宝儿,咱们可以举报她们,宝儿,你看有的文案悲伤,这不是评论里也有小仙女给甜回来了吗,没事嗷

        九熙:可是我觉得有的甜是甜了,怎么看起来这么沙雕呢

        九华:唉,要啥自行车啊,毕竟听相声的人,幽默感很足吗,好了,宝儿,哥带你去睡午觉好不好,哥给你讲个北极熊的故事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6)